有一些細心的汽車愛好者發現, Tesla 在彼得森汽車博物館的展覽中透露了充滿未來主義全電動皮卡 Cybertruck 的另一個版本 —— 雙門版。

Tesla 在彼得森博物館的展覽內容較為全面,主要圍繞介紹公司的歷史和多年來幫助 Tesla 成為電動車領域主導力量的產品和創新。作為即將推出的 Tesla Cybertruck,在其展區中也有大量的介紹。


在設計草圖中可以看到一張特別的設計草圖,該草圖中的皮卡車與官方公佈的 Cybertruck 設計上有較大的不同,草圖為一架雙門的 Cybertruck。與官方公佈的雙門 Cybertruck 草圖看起來車身更加緊湊,但是車尾的空間沒有多大改動,裝載的貨物重量和體積應該是一致的。整體車身因為更加緊湊,沒有農夫車敦厚的感覺,看起來更加帥氣。

Tesla Cybertruck 最早於 2019 年底公佈,當時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被問及「 Tesla 是否願意在未來製造更緊湊的 Cybertruck 版本」時,Musk 回應稱:「從長遠來看,製造更小的 Cybertruck 可能也是有意義的。」

雖然 Tesla Cybertruck 從發佈之處就一直跳票,從原定 2021 年底投產推遲到了 2023 年年中正式生產,但這無法阻擋愛好者的關注,截止今年 11 月,Cybertruck 的預定數量已經超過 160 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