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Gear Solid》系列曾經可是遊戲行業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不過自從該系列的創造者小島秀夫離開後它的處境並不樂觀,而這也導致《Metal Gear Solid》IP 在新作發行方面幾乎完全被擱置,而且按照目前情況來看未來也很難再看到新內容出現。

不過凡事都有意外,最近有傳言稱,雖然全新的《Metal Gear Solid》遊戲可能不會在短期內問世,但《Metal Gear Solid》重製版已經在開發點路上了。

據西班牙媒體報導,他們稱已從匿名消息源那裡得知,《Metal Gear Solid:Remake》是真實存在的。

外媒表示,這個計劃已開發數年,基於 PS5 平台,不會推出 PS4 版,而且不久就會公佈相關消息,但可能不會在 TGA 公佈。目前他們掌握的消息只有這些,他們得到的消息也僅僅證明了這個計劃的存在,並不知道將於何時發布。


此外,爆料者@LumberjackRy 表示,目前還有更多的《Metal Gear Solid》正在製作中,包括《Metal Gear Solid1+2+3》,《Metal Gear Solid:Remake》PS5,以及《Metal Gear Solid 3:Remake》PS5 獨占。

據了解,此前有傳言稱這款遊戲可能會由 Bluepoint Games 團隊製作,而他們正好就以高質的重製而聞名。

現在,我們唯一能確定存在的《Metal Gear Solid》計劃就是電影,這部電影將由 Oscar Isaac 飾演 Solid Snake,由 Jordan Vogt-Roberts 執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