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個月前的10月初, Google 就發布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這兩款手機。從消費者的使用反饋來看,這兩款手機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所以有一部分用戶也開始關注 Google 的下一次發布。據外媒爆料, Google 將會發布一款新機 Google Pixel 7a。

外觀方面,我們從曝光出來的渲染圖可以看出, Google Pixel 7a 應該是延續了 Google Pixel 7 的外觀設計,採用居中挖孔設計,整體看上去最外面的邊框上顯得有點寬了,同時下巴也有點厚度。

背面有一條銀色金屬邊框,鏡頭是和閃光燈橫向排開,中央位置還有一個 Google 的 logo。

至於顏色,目前只能確定 Pixel 7a 將會提供深灰、白兩款配色,

配置方面,消息稱 Google Pixel 7a 將採用 Samsung 90Hz FHD+ 屏幕,後置 IMX787 和IMX712 傳感器,4300mAh 的電池,加上 20W 的有線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