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11月29日官宣了預熱的三款 IoT 產品,分別是小米首款桌面電腦「小米迷你主機」、萬兆路由器和Sound Pro 智能音箱。這些產品都將在12 月1 日19:00 的小米13 新品發布會上一同發布。

先來介紹下小米首款桌面電腦——小米迷你主機。官方表示小米迷你主機是一台高性能的硬核生產力工具,同時還是一款高顏值的超酷桌面數碼單品。桌面電腦的出現是否代表小米準備開始進軍 PC 市場?

另一款產品小米萬兆路由器小米10000 公佈了外觀海報,可以看到外形基本與 AX9000 保持一致,號稱「以翻越高峰的凶悍實力,全速開啟萬兆網絡時代!」將會帶來前所未有的網速提升。

Sound Pro 智能音箱則是在小米 Sound 的基礎上進行進一步升級,可帶來「旗艦級聲學設計、聽覺視覺雙重享受」。

目前網上沒有關於以上三款新品的更多爆料,期待發布會的正式揭曉。除了以上產品,小米13 新品發布會還將帶來小米13系列手機、小米Buds 4 半入耳旗艦降噪耳機、小米智能手錶S2 ,看點非常多,值得米粉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