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宣布將於12月1日晚舉行小米13 系列 & MIUI 14 新品發布會。發布會上將會推出多款生態新品,這其中就包含了小米手錶S2 和小米 Buds 4 耳機。

在11月28日,外媒 91mobiles 表示自己獲得了業內人士 Ishan Agarwal 的消息,爆料小米手錶S2 將會提供兩種錶盤尺寸,分別為 42mm(黑色和金色)和 46mm(黑色和銀色),售價約為 999元人民幣。而另一款產品小米Buds 4 的售價約為 600元人民幣。

外觀方面,從公佈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小米手錶S2 採用了全新的雙尺寸設計,主體外觀更加接近傳統手錶,也更加輕薄。錶帶則是皮質的時尚錶帶。手錶配備專業範兒運動模式和「黑科技」健康管理等功能。

小米Buds 4 耳機的設計較為新穎,充電倉酷似鵝卵石,外殼採用兩種拼接材質,帶來兩種不同的反光質感,前方為指示燈,底部是 Type-C 充電。耳機本體為半入耳式,是目前市面上為數不多的半入耳式主動降噪耳機。感興趣的消費者可選擇曠野綠、鹽湖白、月影黑三款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