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平台發布後,各大廠商將陸陸續續發布搭載新處理器的首批新機,其中就包括小米。

近期,小米官宣會在12月1號發布小米13系列,目前新機已經可以在各大線上商家預約,還有消息聲稱小米線下門店也可以接受小米13 系列的預訂。

從該某博主截圖來看,其嘗試詢問了小米線下門店銷售,在新機發布後,線下門店是否可以直接取貨,該銷售回答說,目前小米13 系列已經可以接受預訂。

另外,小米京東自營旗艦店等合作電商平台在此前就已經提前上架小米13 的連結,資料顯示該機將在12月1日發布,預約在12月2日0點,也就是發布會當天的24時結束,這也就是說新機發布即開售,有望成為首發、首銷的 Snapdragon 8 Gen 2 熱賣的機型。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定位升級、成本、匯率波動等因素影響,小米13 系列預計售價可能將會大幅上調 15-20%,也就是說小米13 最低價會來到4500元人民幣左右。

目前小米重在穩紮穩打,不僅要售賣合理的價格,更要關注用戶的反饋和美譽度,不斷提升品牌能力和影響力,建立一個高級品牌。不知道小米 CEO 雷軍是否會在小米13 系列的發布會上,談到「連夜和高管開會要求不漲價」?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