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宣佈推出 Jabra Evolve 系列最新成員 Jabra Evolve2 Buds。全新 Evolve2 Buds 旨在提升需隨時隨地工作的專業人員的注意力及協作能力,通過了 Microsoft Teams 及 Zoom 等線上會議平台認證,並採用最新技術以減少干擾性背景噪音以實現更清晰通話,為經常需要視像通話的用家帶來更出色通話體驗。

全新 Evolve2 Buds 配備了可調節的主動降噪技術,讓工作人士可根據自己的聆聽偏好進行個性化 ANC 設置,以阻擋外部聲音並最大幅度地減少干擾。Evolve2 Buds 更具有稱為 MyFit 的密封測試功能,以及帶有 PeakStop 技術的 SafeTone 功能,以增強聽力保護和最佳耳機與耳廓的貼合度,以獲得最佳的個性化 ANC 體驗。

Evolve2 Buds 使用四個麥克風、骨傳導傳感器及進階演算法的獨特組合設計,盡可能多的阻擋周圍噪音,讓通話中人士能清楚聽到用戶的聲音,從而帶來更專注的通話體驗,讓用戶能使用 Jabra MultiSensor Voice 進行高質量通話。而且充電盒內配備可直接插入個人電腦的獨特的接收器,Evolve2 Buds 具備廣泛的無線連接範圍,高達 20 米/65 英尺,讓員工能夠在家中、混合或遙距工作環境中移動,而確保通話質素。Evolve2 Buds 具有 5 小時通話時間,配合充電盒使用,電池續航力共長達 33 小時,避免了耳機在會議中途沒電所造成的不便。

Jabra Evovle2 Buds 現於香港指定授權經銷商有售,建議售價為 HK$2,0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