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26日,一位名叫榮耀青年潮科技的B站 UP 主發表了一個名為「華為新款華為 WATCH Buds 手錶與耳機二合一上手體驗」的視影片,讓我們提前瞭解到新款華為 WATCH Buds 的外觀和設計細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新款華為 WATCH Buds 採用了類似於柯南的麻醉針手錶翻蓋設計,可以將錶盤翻起打開。打開之後便能看到兩個小巧的無線耳機。外觀上與現款華為 WATCH 其實沒有多大差別,只是厚度明顯要厚上一些,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碩大。有爆料表示新款華為 WATCH Buds 將會在 12月初進行發佈。

打開錶芯,竟藏有一對耳機,華為 WATCH Buds 二合一產品

其實在近期,博主 @路人路就已經在網上曝光了疑似華為 WATCH Buds 的包裝盒圖片,可以清楚的看到手錶錶盤翻起,露出了下方放置的兩個藍牙耳機,但在當時大部分網友都懷疑是P的,沒有獲得關注。

其實華為此前就申請了一項類似的專利,只不過耳機的存放拿取不在錶盤下方,而是在手錶兩側。在今年3月份華為還向歐盟申請了「Huawei Watch Buds」商標,不難猜測新商標是為了該新款華為 WATCH Buds 而註冊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