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智能手錶和無線耳機是兩個極具競爭力的數碼產品類別,但是各品牌之間的差距並不大,所以需要更多的創新來打破各大品牌的差距。有一張華為 WATCH Buds 的包裝盒圖片被曝光,這個似乎華為想要推出的合二為一的手錶耳機產品。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有一對無線耳機被放置在機芯底部,該機芯類與華為 Watch GT Cyber 的可拆卸機芯相似,並且可以運行鴻蒙 HarmonyOS系統。博主 @看山的叔叔也證實了這一消息。預計它將於不久就會上市。

華為之前也申請過一項類似的專利,但是耳機是放在手錶的兩側。華為在今年的三月份向歐盟申請了「Huawei Watch Buds」商標,應該就是這款產品。

DrPhone

另外,這種產品的設計思路之前也有實施過,比如 DrPhone 推出過將耳機內嵌到手錶中的產品,但是並沒有引起太大的市場騷動。我們可以對華為在 Watch GT Cyber 手錶的放置耳機的設計期待一下。

Watch GT Cyber 手錶是在十一月初發佈的,它配置了業界首款可拆卸的智能機芯,表殼有六種顏色以及六大主題可供選擇,起價為1288元人民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