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與紐約藝術家 Daniel Arsham 合作,宣布共同推出小米12T Pro Daniel Arsham 版,將雕塑世界連接到當今的智能手機。

小米官方稱,為了大造這個限量版,他們重新設計了小米12T Pro 的所有內容。從外觀到配件,從界面到包裝,都採用了 Daniel Arsham 的「未來考古(Future Archeological)」美學的設計理念,並且還是第一次嘗試在手機上創造紋理。

據了解,小米12T Pro Daniel Arsham Edition 將會在歐洲限量發售2000台,將於2022 年12 月16 日上市,並作為獨家在線零售合作夥伴在分別在 highsnobiety.com 和歐洲 mi.com 網站推出售賣,12GB + 256GB 售價 899歐元。

該機硬件方面,小米12T Pro 是小米第一款搭載 2億像素鏡頭的手機,使用Samsung ISOCELL HP1 傳感器,採用 6.67吋的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1220 x 2712,最高支援120Hz 刷新率,還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

小米官網還介紹稱,Arsham 的標誌性作品融合了過去、現在和未來,展示了懷舊的可塑性和力量。

他的作品是用沙子、亞硝酸鹽和火山灰等地質材料製作的。正如 Arsham 所稱,這些材料具有侵蝕或考古、未來遺蹟的外觀和美感。這種不一樣的美感你覺得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