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官網向我們公佈了 Snapdragon 782G(SM7325-AF)的具體參數。

Snapdragon 782G 採用 6nm 製程工藝,從命名上不難得知該處理器是 Snapdragon 778G+ 的繼任者。處理器配備 8核 CPU,包含 2.7GHz 單核 Cortex-A78 + 2.2GHz 三核 Cortex-A78 + 1.9GHz 四核 Cortex-A55。 GPU 則是搭載 Adreno 642L。

據高通官方介紹,Snapdragon 782G 處理器要比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的 CPU 提升5%,GPU 提升10%。

其餘方面,Snapdragon 782G 與 Snapdragon 778G+的基本相同。支援 Quick Charge 4+,採用相同的融合 AI 加速器架構,高通 Spectra ISP 影像處理,最高支援 2億像素傳感器,最多三鏡同時錄製等功能。

通信方面,Snapdragon 782G 的基帶晶片同為 Snapdragon X53,支援 Sub-6GHz 和mmWave。 FastConnect 6700 提供高達 2.9 Gbps 的 Wi-Fi 6 和藍牙5.2。

榮耀80 標準版為首發 Snapdragon 782G 處理器,定位為中低階,注重於日常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