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宣佈在港推出全新入門級 A 系列手機 OPPO A17k,具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以及合適的硬件和軟件設置,可以滿足用戶的需求,而另一重點就是定價超級便宜。

OPPO A17k 擁有 5,000mAh 電池,即使在使用多應用程序、媒體和相機時也能提供可靠的一整天電力。OPPO 自家開發的 RAM Expansion 可將 ROM 轉換為 RAM,以支持高要求的應用程序並減少延遲,保持運行流暢。

OPPO A17k 的 6.56 吋屏幕,支援 100% DCI-P3 高色域和智能調光,可確保真實、平滑的色彩。並加入了超大音量模式,可以有效地將媒體、鈴聲、鬧鐘和通知的音量加倍。還有 IPX4 防水,令用家使用時更加安心。

OPPO A17k 建議零售價為 HK$899,提供金色及海軍藍色,即日起於各大零售商公開發售。

OPPO 17k產品規格
電池及充電5000mAh電池
10W
充電速度
處理器MTK G35 八核心芯片
顏色金|海軍藍
體積164.2mm x 75.6mm x 8.3mm
重量189
相機主鏡頭 

800萬畫素主鏡頭:f/2.0光圈;視角角度79  

 

前置鏡頭 

500萬畫素(f/2.2光圈);視角角度76.8.°

SIM卡類型Dual Nano-SIM cards
系統ColorOS 12.1 (基於Android12)
解鎖支援側邊指紋解鎖3.0與臉部辨識
螢幕尺寸: 6.56 

螢幕佔比: 89.9% 

螢幕解析度: HD 

螢幕類型: LCD

功能FM收音機
3.5mm
耳機插口
超級音量模式
儲存空間3GB RAM(可擴大至7GB) + 64GB ROM (支援外置擴充卡 up to 1TB) 

3卡槽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