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高通處理器 Snapdragon 8 Gen 2 已經亮相,現如今各大廠商都在努力調試這粒處理器,讓其最大化發揮性能。

主流旗艦登場之後,主打性價比的機型也慢慢出現,以及一些偏向電競體驗的遊戲手機也在有條不紊的籌備當中。

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某大廠商製造了一款擁有最大 X 軸線性摩達的電競手機,其不僅配備了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還擁有 16GB LPDDR5X 的超大 RAM。

更重要的一點是,該機系統還支援 12GB 的虛擬 RAM 擴展,總共能達到 28GB 的融合 RAM,這已經完全超過了大多數人電腦的 RAM,可想而知,這會是多麼的強大。

不過,既然已經在硬件推到 16GB LPDDR5X 了,虛擬 RAM 的存在意義和必要性就顯得沒那麼重要,畢竟 16GB 這個規格對於應付各大型遊戲和日常需求已經完全足夠了。

vivo X90 系列正式發佈,只要你有錢,這手機足夠養眼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日前 vivo 已經發佈了 X90 Pro+機型,但官方並沒有明說是否為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但應該就是的了。

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各大廠商應該會將真正首發的 Snapdragon 8 Gen 2 的機型於下周發佈,並第一時間開售,近期想換手機的朋友,可以開始留意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