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最新推出的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Edition 電競手機現正接受預訂,預計 11 月下旬出貨,正式推出之前,就率先為大家開箱,睇一睇配件有幾特別。

盒內有世界之石手機盒,以及聖休亞瑞地圖配件袋。

世界之石手機盒內配有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Edition 電競手機、祝福之盾保護殼及永生不朽 SIM 卡針。

手機內置《Diablo》設計主題包,提供獨家動態桌布、應用程式圖標、充電特效等,仿似投入《Diablo》的世界之中。

機背的熾紅火焰圖案採用特殊塗料,不同角度下可以呈現出獨特的火焰效果。

專用的祝福之盾保護殼,印有特別的魔法陣花紋。

聖休亞瑞地圖配件袋內裝有 65W 快充充電器和 USB Type-C 充電線。

背面就印有聖休亞瑞地圖。

盒內還有一個獨特的法希爾的榮光 UV 燈手電筒。

使用手電筒在保護殼和配件袋上照射,就會顯示紅色圖案,當中更藏有網址供玩家領取專屬遊戲虛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