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小米的海外品牌 POCO 在今年 6月發佈了 POCO C40 手機,轉眼已過去近半年,即將迎來迭代。近期 POCO 印度分公司就已正式宣佈將在 11 月的最後一周推出 POCO C50 新手機。

目前沒有該機型的過多資料,不了解 POCO C50 的具體規格。但從公司的一份新聞說明了解到,POCO C50 將會是「性價比之王」和「整體包裝」,提供 「明星級的相機性能、沈浸式多媒體體驗」和 「長電池續航與時尚設計」。可見 POCO C50 定位為低階市場,更加註重用戶的日常使用體驗。

在今年 10月,POCO C50 機型出現在了 Google Play 支援裝置列表,其型號為 220733SPI,代號「snow(雪)」。此前 IMEI 數據庫也出現過相同的型號。從裝置代號來猜測,POCO C50 可能是 Redmi A1 + 更名版,同樣擁有相同的代號 —— snow。

POCO C50 應該就是 Redmi A1+ 換名,所以配置可以參考 Redmi A1+,該機採用一塊 6.52吋 HD+ 水滴屏,搭載聯發科 Helio A22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12 Go Edition 系統。裝置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0W 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