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於 Samsung 旗下新機的消息被大量爆出。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 Samsung 後續的產品中是否還會搭載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按照以往慣例,Samsung 通常都會在每年一季度初推出其新一代 Galaxy A 系列手機。

果然不出所料,11月14日最新消息,Samsung 預計於明年年初發布 Galaxy A54 和 Galaxy A74 等新機,其中至少會有一款將配備新的 Exynos 中階處理器,而目前該處理器也已出現在網絡爆料中。

據記者了解到,Exynos 1380 和 Exynos 1330 已經在藍牙 SIG 數據庫中出現,根據認證文件,這兩款Exynos 處理器都將通過一個單獨的射頻晶片支援藍牙5.3。

不僅如此,這兩款新的 Exynos 處理器還將被用於 Samsung 旗下的 Galaxy A、Galaxy F 和 Galaxy M 系列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

規格參數上,Exynos 1380 有望配備至少兩個 ARM Cortex-A 系列高性能 CPU 內核,同時輔以 Mali 系列(很可能是Mali-G615)GPU,比 Exynos 1280 的性能更強,並且該處理器還可能具有一個完全集成的 5G 基帶,支援 mmWAVE 和 sub-6GHz 5G 網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