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s 早前在香港推出新款智能眼鏡,Solos AirGo 2 Neon 2 為太陽眼鏡款,擁有定向立體聲揚聲器為用家提供環繞聲體驗,加入耳語音訊技術,為卓越的電話交談而設計,內建的波束成形麥克風有助於過濾外部噪音,並專注於使用者的晶瑩剔透的聲音,適合跑步、騎自行車、划船等活動時使用。到底實用性如何?馬上為大家試試。

開箱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Solos AirGo 2 Neon 2 智能眼鏡
USB 充電線
眼鏡布
說明書

機身細節

眼鏡左右鏡腳可以拆下來,而鏡片亦可以拆下來更換。

感應器、充電口、麥克風和電源鍵都設於右鏡腳。

需透過專用充電線為眼鏡充電,電量預計可以提供 60 小時待機、8 小時通話或 11 小時音樂播放。

只有一個作為電源鍵的實體按鈕,長按開關電源及進行藍牙連接。

點擊右鏡腳可播放或暫停音樂,雙擊啓動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助手,單擊電源鍵可接聽或結束通話,雙擊拒接來電,前後滑動可調整音量。整體操作也算方便,鏡腳的操作反應快。

左右鏡腳均設有喇叭。

由於鏡腳設有電池及多項零件,所以相當硬身,佩戴時不太習慣,不過就頗為穩固,不易鬆動及掉下。

應用程式

需配搭《Solos Airgo》應用程式使用,程式提供多項運動監測功能,能夠記錄運動時的步數、時間、消耗卡路里等。

亦提供一些日常監測功能,可以為頭部姿勢進行監測,還有一些伸展運動的教學。

還有音樂及操作設定,讓用家自行調整。

音效測試

連接 iPhone 11 Pro Max 透過《KKBox》以 50% 音量播放音樂,佩戴時喇叭位於耳朵後方,聲音不太集中,音量略為不足,人聲亦有點拆,音樂清晰度一般,而且附近的人也會聽到喇叭播放的內容,在室內使用會更為明顯。

總結與評價

Solos AirGo 2 Neon 2 智能眼鏡建議零售價為 HK$1,568,智能眼鏡功能簡單,與一般藍牙耳機功能相若,但音效表現就一般。不過就相對更適合長時間佩戴,可配上有度數的鏡片,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而太陽眼鏡款就頗適合用家戶外運動時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外形設計
75 %
續航能力
80 %
操作體驗
70 %
佩戴
65 %
音效表現
55 %
qooah-solos-airgo-2-neon-2-reviewSolos AirGo 2 Neon 2 智能眼鏡建議零售價為 HK$1,568,智能眼鏡功能簡單,與一般藍牙耳機功能相若,但音效表現就一般。不過就相對更適合長時間佩戴,可配上有度數的鏡片,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而太陽眼鏡款就頗適合用家戶外運動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