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如今論有錢,恐怕沒人比得上 Tesla CEO Elon·Musk 了吧,在其揚言收購 Twitter 後,一度吸引了全世界資本家的目光,任誰也想不到該場收購將以440億美元(約3176.8億元人民幣)完成對 Twitter 私有化的交易。該豪華收購結束後,在11月10日據媒體報導,Tesla CEO Elon·Musk 向他們透露,將 Twitter 私有化後並不會使對手放棄對 Twitter 的使用,他揚言 Tesla 的競爭對手接下來會繼續在 Twitter 上做廣告。並且他承諾,在他領導兩家公司的時候,不會給 Tesla 不公平的優勢。

Elon·Musk 說,他希望 Tesla 的高管們能在 Twitter 上更加活躍,他表示將「盡可能公平」,而汽車行業的高管則認為收購 Twitter 的舉動必然進一步分散他的精力,這也使得不少人擔憂電動汽車製造商的高管人才儲備方面出現問題,這意味著 Elon·Musk 很難有那麼多精力親自管理幾個大公司。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現如今 Twitter 的 Boss,變成了 Tesla 的老闆 Musk,這也使得 Twitter 夾在了其它車企的中間,畢竟 Twitter 很大收益來源於廣告。然而, Twitter 老闆的轉變,也讓其它車企,不敢輕易再去投廣告,因為存在不確定性因素,難免要其他車企有些畏懼花錢打廣告是否倒錢落海?

而在 Musk 宣布接管社交平台 Twitter 後,就前有通用汽車發布聲明稱,由於效果並未達到預期,通用汽車將暫停在 Twitter 上的廣告投放,這也說明了很多相關車企並不覺得如今的 Twitter 可靠。

後者更有福特也隨後發聲表達了相同的意向,位於福特北美總部產品傳播主管稱,「福特目前沒有在 Twitter 上做廣告,我們需要重新評估它在新所有權下的走向。」

Musk 收購 Twitter 之後竟禁止 Tesla 負面廣告,狐狸終於露出尾巴

更值得一提的是,據有關報導,安全倡導組織「黎明計劃」聲稱, Twitter 限制了該組織所發布的批評 Tesla 的推文,如果消息確實,那麼也會導致大量用戶的流失,因為平台的限制使得沒有自由發言權利。

因為這也意味著, Twitter 平台後續將禁止出現 Tesla 的負面新聞,很顯然這對於其它車企來說不夠公平,有觀點認為,汽車公司很難繼續在競爭對手擁有的社交平台上投放廣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