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貼吧曝光了一張號稱 vivo X90 Pro+ 的真機圖,不過僅展示了機身背面的設計。從圖上可以看出,該機採用後置圓盤四鏡組合,鏡頭模組很大,不過鏡頭模組並不在居中位置,而是稍稍偏左。另外在機身後蓋中部,還有一條金屬隔斷條看上去十分醒目。

據了解, vivo X90 Pro+ 目前已入網工信部,同時官方也只是進行了一次影像配置預熱,並沒有正式公佈和說明該系列。

事實上,vivo 在此前就已透露,vivo X90 系列將配置更大面積的 CMOS,而且很可能是1吋的 Sony IMX989,感光能力比 vivo X80 Pro 搭載的 Samsung GNV 提升了 77%。

此外,下一代產品將搭載「蒼穹夜景系統」,將感光能⼒最⼤提升了 100%,ISO 最高可達 102400。

人像方面,vivo 下一代手機產品或將搭載「超感人像系統」,配備全新的 50mm 人像鏡頭,能實現人像理解 + 人像美化 + 人像氛圍進行分析,對細節進行微米級處理。

此外,前置柔光自拍也將升級,支援自動對焦鏡頭和微縫雙柔光燈。不僅如此,在相機模組右上角還有一個能支援 5X以上長焦鏡頭。

至於處理器,X90 Pro+ 應該會搭載即將於本週發布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目前為止,關於 vivo 新機的消息就是這麼多,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持續關註我們 Qooah 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