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剛剛宣布開始向 Xperia 1 IV 和 Xperia 5 IV 旗艦機型推送 Android 13 更新升級。至於從什麼時候開始推送、如何推送、韌體有多大等資料目前還未公佈出來。

Sony Xperia 1 IV 採用了跟上一代相同的6.5 吋4K AMOLED 顯示屏,21:9 屏幕比例,支援120Hz 的刷新率,屏幕光彩度提高了50%。

後置相機方面,Sony Xperia 1 IV 主鏡像頭採用1/1.7 吋的傳感器,支援OIS 光學防抖。超廣角鏡頭是一個1/2.5 吋的傳感器,支援自動對焦。

Sony 還特意強調表示,三個鏡頭都支援 120fps 的4K 影片拍攝,都提供帶有 FlawlessEye 的光學防震,可以進行眼部自動對焦,這樣就等同於人體眼睛所看到的畫面一樣,拍攝即為所見。

配置方面,Sony Xperia 1 IV 採用了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有 12GB+256GB 和 12GB+512GB 兩個版本,能通過 microSD 插槽進行擴展。

其他方面,Xperia 1 IV 搭載著一塊大電池,總容量有 5000mAh,並且支援 30W 快速充電,可以在半小時內充到 50%。並且, Sony Xperia 1 IV 依舊良心地保留一個 3.5mm 耳機插孔,這是有線耳機黨的福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