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官方宣布,將於11月8日下午14:30展開天璣旗艦處理器新品發布活動。這次發布會的最大賣點新品很大可能就是之前消息傳出的天璣9200,是聯發科最新一代的頂級旗艦。

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 曾分享了天璣9200 的首個跑分資料,常溫條件下的安兔兔成績能達到126萬,打破 Android 性能跑分記錄。

天璣9200 的核心架構是 Cortex-X3 超大核 CPU、Immortalis G715 GPU。其中,Immortalis-G715 最大的優點便是採用了硬件級光線追踪技術,它的用於光追的著色器核心區域佔比不到4%,比支援軟件加速的光線追踪技術性能的提高300%。

最新研發的 Immortalis G715 也比前代 Mail-G710 提升了 15% 的整體性能,並降低15%的能耗。

天璣9200 跑分出來了,GPU 性能超越 Apple A16 同 8+ Gen 1

天璣9200 GPU GFXBench 跑分已經曝光,曼哈頓3.0 1080p 離屏測試有328FPS,曼哈頓3.1 1080p離屏測試有 228FPS。不僅遠超天璣9000+ 及 8+ Gen 1,還大幅超過了 Apple A1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