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Mark Gurman 表示,Apple 不打算在今年剩餘時間內宣佈任何新的 Mac 產品,所有計劃的發佈預計將會推遲在 2023 年第一季度進行。

據瞭解,Apple 已經決定等到明年再宣佈新的 Mac,包括傳聞會在 11 月推出的 MacBook Pro 的這一事件。事實上,Apple 的目標是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升級的機型,包括基於 M2 系列處理器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版本。

在 Apple 公司最新的財報電話會議上,Apple CEO Tim Cook 說,Apple 在假期前的「產品陣容已經確定」,可能是表明Apple在為明年發售新品做準備,所以今年不會再有新產品推出。

事後 Apple CFO Luca Maestri 提供了肯定的回答,其表示,「與去年相比,我們有具有極高的挑戰性的對比,這得益於我們研發的全新 M1 處理器,以及 MacBook Pro 的產品。」

Apple 正如之前所報道的哪樣,會繼續測試 Apple Silicon Mac Pro,測試內容包括 24 個 CPU 核心(16 個性能核心和 8 個效率核心),76 個圖形核心和 192GB ROM。

預計新款 Mac Pro 將採用「M2 Ultra」和「M2 Extreme」處理器,性能將會大幅度提升,至少會是 M2 Max 處理器的兩倍或四倍,預計將會於明年和新款 MacBook Pro 一同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