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於10月20日召開公司財報會議,在公佈2022財年第三季度財報時, Musk 透露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消息,「公司開發團隊目前的主要精力是開發下一代汽車。」

令消費者感到驚喜的是,Musk 預估新一代車型的成本只有 Model 3 的一半,產量要高於 Tesla 目前所有汽車產品的總和。這包含了兩個信息,一個是該車將會在不久的將來推出,另一個是售價可能要低上不少。

十幾萬買 Tesla 不是夢,Musk 表示新車成本只要 Model 3 一半

在10月20日,日本汽車媒體拍到了一架電動車的測試諜照圖,將其放在網上。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一架全身覆蓋有偽裝,看不清楚細節的車被安放在一架板車之上。


雖然汽車看不到具體的細節,但可以肯定的是該用該車的前臉為封閉式設計,車門上配備了整體彈出式隱藏門把手。雖然沒有相關內櫳的圖片流出,但參考 Tesla 目前的車型,內櫳方面基本會與 Model 3 和 Y 相似的性冷感簡約風格。

在諜照圖傳出後,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部分網友認為這並不像 Tesla 的新車,還列出了質疑的地方。

首先是汽車前泵把下方配有雷達,這與目前 Tesla 想全採用鏡頭實現自動駕駛技術的路線不一致。門把手為整體彈出式,車型定位不會比 Model 3 或 Y 更低。外倒後鏡的外觀設計風格也不像 Tesla 。不得不說網友們的洞察力十分強悍。

雖然諜照圖中的汽車尚未確認,但從網友們的觀察中可以基本排除是 Tesla 新款車型。希望 Musk 透露的低成本全新車型可以早日發售,讓不到 20萬買全新 Tesla 成為現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