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早些的時候,巴黎世家推出了一個外觀神似垃圾袋的手提袋,叫做 Trash Pouch ,但是這個手提包引起了熱議。原本以為垃圾袋已經是巴黎世家的最大行為藝術了,但是近日巴黎世家與樂事合作,推出了一款外觀與樂事薯片包裝一模一樣的手袋,可以否認這一觀點。

這款手袋的物料是用高級的皮革製成的,在外觀上,它有四種「口味」可以讓大家選擇,四個口味的印花與樂事薯片四個口味的外包裝一模一樣。如果把這個手袋與真正樂事薯片放在一起,基本很難分辨出來。外觀親民但是價格卻不親民,價格為1800美元(約HK$14130) 。

這款有史以來最貴的「薯片袋」還沒有正式發售,不過從之前的「垃圾袋」以及其他設計風格獨特產品的銷售量來看,完全不用擔心銷量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