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垃圾袋值多少錢?最近知名奢侈品牌 Balenciaga (巴黎世家)推出了一款名叫 Trash Pouch 的包採用小牛皮製成,有黑、白、藍、黃四種顏色的款式的神似垃圾袋的新袋,售價高達1790美元(約HK$14060/NT$53799)。被網友戲稱為史上最貴的「垃圾袋」。

它的名字 Trash Pouch 翻譯過來就是垃圾袋的意思,外觀看起來和垃圾袋亦並無兩樣。為什麼一個「垃圾袋」這麼貴?但是想想,是巴黎世家推出的,也不足為奇。

關於這款袋的設計靈感巴黎世家並沒有給出太多的資料,但是他們表示這款袋是受垃圾袋的啟發。根據巴黎世家官方的介紹,這款包是旗下設計師在2022冬季360 °時裝展中作品的一部分,主題為「放大和誇張」。

目前, Trash Pouch 在香港官網暫未上架,想買個名貴「垃圾袋」可能還要找水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