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佈推出配備 M2 處理器的全新 iPad Pro,同時備有全球最先進的流動裝置顯示器、專業級相機系統、Face ID、Thunderbolt 連接埠及四揚聲器音響系統,將 iPad 的專業級工作流程提升至更高層次,還結合了全新的 Apple Pencil 懸浮感應,使用更靈活、功能更強勁。

作為 Apple 的 M 系列新一代晶片,M2 備有 8 核心 CPU,高效核心及節能核心大大提升,,令 iPad Pro 處理機器學習任務時更加強勁,同時支援多達 16GB 快速統一記憶體,令多工處理及大型素材處理流程變得極為順暢。更可以拍攝 ProRes 影片,轉換 ProRes 片段編碼的速度更快達 3 倍,一部 iPad Pro,便可即場完成拍攝、編輯及發佈電影級影片,實用方便。

由全新 iPad Pro 及 iPadOS 16 驅動,Apple Pencil (第 2 代) 即使距離遠達 12 毫米,顯示器都能感應得到 Apple Pencil,落筆前就能預覽落筆點,令繪圖及畫插圖更加精準。同時讓用户使用 Apple Pencil 輕鬆辦妥更多事情, 例如使用「隨手寫」功能時,只要將 Apple Pencil 放近屏幕,文字欄位就會自動放大,手寫字可更快速轉換為文字,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標記圖文及繪圖的體驗亦更勝以往。

全新 iPad Pro 配備 Wi-Fi 6E,下載速度高達 2.4Gb/s,比上一代快達 2 倍。現支援全球更多 5G 網絡(sub-6GHz 及 mmWave4),用户可隨時隨地存取檔案、與同事溝通協作,以及為檔案進行備份。

iPadOS 16 為「訊息」帶來重大更新、於「郵件」及 Safari 加入新工具、推出嶄新的「天氣」,以及為「原況文字」等功能帶來更多與相片及影片互動的方式。還有全新「幕前管理」,帶來全新的多工處理體驗,可以自動整理 app 及視窗,在各項工作之間切換就變得快捷簡單,今年稍後更會提供全面外置顯示器支援功能,解像度高達 6K,並分別在 iPad 及外置顯示器使用最多四個應用程式工作。iPadOS 16 讓各款應用程式在新元素及互動上更勝以往,包括在整個系統保持一致的「還原」和「重做」功能、重新設計的「尋找」和「取代」功能、全新的文件選單、可自訂的工具列、在「檔案」更改檔案副檔名及查看資料夾大小等功能。而「參考模式」讓配備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的 12.9 吋 iPad Pro 得以滿足校對審核、顏色分級和合成等工作流程中的顏色需求。

iPad Pro11 12.9
128GBHK$6,499.00HK$8,899.00
256GBHK$7,299.00HK$9,699.00
512GBHK$8,899.00HK$11,299.00
1TBHK$12,099.00HK$14,499.00
2TBHK$15,299.00HK$17,699.00
精妙鍵盤HK$2,299.00HK$2,699.00
智慧型摺套連鍵盤HK$1,399.00HK$1,549.00
智慧型摺套HK$599.00HK$749.00
Apple Pencil ( 2 ) HK$999.00

全新 iPad Pro 由即日起 (10 月 18 日)接受訂購,並於 10 月 26日 (星期三) 起在零售店內發售。全新 11 吋及 12.9 吋 iPad Pro 備有銀色和太空灰外觀,並備有 128GB、256GB、 512GB、 1TB 及 2TB 配置可供選擇。

Apple Online Store 官方網站購買連結:

https://www.apple.com/hk-zh/shop/buy-ipad/ipad-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