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最近在香港推出了全新真無線消噪耳機 QuietComfort II,用上了全新 Bose CustomTune 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及耳套設計,加強降噪體驗,到底效果係咪真係咁勁?馬上為大家試試。

開箱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USB Type-C 數據線
替換耳膠
Bose QuietComfort II 耳機及充電盒
說明書

機身細節

充電盒正面印有 Bose,內外都有一個 LED 燈顯示電量及連接狀況。高 59.4mm、闊 66.3mm、深 26.7mm,約重 59.8g。

採用 USB Type-C 插口充電,擁有 6 小時電池續航時間,充電盒可為耳機充滿電三次。機背還有一個按鈕,長按就可以進行藍牙配對。

耳機採用 Qualcomm S5 音訊單晶片系統,支援藍牙 5.3、IPX4 耐汗防水,藍牙範圍最遠可達 30 呎。還擁有四個麥克風,包括 1 個位於內側的麥克風和 3 個位於外側的麥克風,有助感應、測量環境聲音及收識,提升降噪表現。

耳機將傳統的一體式耳套分成兩個部分,分別為貼合耳部輪廓的穩固環和傘狀的矽膠耳套,各提供 3 種不同尺寸,用家可在不同尺寸之間可以自由搭配,確保了佩戴的穩固和貼合度。

耳機佩戴舒適穩固,能夠貼合耳窩,長時間佩戴也沒有不適。

應用程式

可配合《Bose Music》應用程式使用,支援 Android 及 iOS 系統,能夠查看耳機電量,並進行更新和設定。

耳機最多可以儲存 4 種降噪模式,預設安靜和感知外界,用家可以自行調整適合自己的消噪強度。

預設 4 種 EQ 模式,可再自行調整。

透過觸控耳機,單擊可以播放、暫停音樂,預設三擊可以切換降噪模式,不過可以自行更改為語音助手。

可在設定中使用耳機佩戴測試,會針對耳道對該音效的反射進行測算,如果偵測到有問題,就會出現提醒。

音效測試

連接 ASUS ZenFone 9 透過《KKBox》以 60% 音量收聽 320K 的《羅曼蒂克衰亡史》,使用安靜降噪模式,降噪能力強,在街上能夠阻隔大部分環境雜音和人聲,在車上十分寧靜,不過有時一些廣播聲音會無法阻隔,頗為清晰。耳機連接穩定,即使在人多地方也不會受到影響。音樂方面,空間感強,人聲及背景音樂分明,距離感佳,細節豐富。

總結與評價

Bose QuietComfort II 備有黑和岩白色,岩白色將稍後時間開賣,建議零售價為 HK$2,299。耳機功能實用,降噪能力出色,提供多種不同消噪模式,讓用家自行調整。音樂和續航表現亦不錯,攜帶也算方便,整體使用體驗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外形設計
70 %
續航能力
70 %
操作體驗
80 %
音效表現
75 %
qooah-bose-quietcomfort-earbuds-ii-reviewBose QuietComfort II 備有黑和岩白色,岩白色將稍後時間開賣,建議零售價為 HK$2,299。耳機功能實用,降噪能力出色,提供多種不同消噪模式,讓用家自行調整。音樂和續航表現亦不錯,攜帶也算方便,整體使用體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