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3系列的透明外殼被曝光出來,一些猜測的關鍵設計細節被確認。今天,我們在Geekbench 第一次看到了 Galaxy S23,並且這一次又展示了一些性能方面的細節。

據了解,該列表是由一名為 Abishek Yadav 的網友發現的,並且這個不知名來源的 Galaxy S23 現在已經在 Geekbench 上開始跑分測試了。

根據參數列表,Samsung Galaxy S23 搭載高通最新研發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 Gen2,代號為Kalama。該晶片組包含8個核心,單核頻率為 3.36GHz,三核頻率為 2.02GHz,四核頻率為 2.80GHz。

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搭配 Adreno 740 圖形處理器讓能整體更加細膩,而 8GB RAM 加持,以及最新的操作系統 Android 13,或將會讓 Galaxy S23 保持 Android 機皇的地位。

目前而言,雖然 Samsung Galaxy S23 的一切真實數據和其他配置未被公佈出來,但是從新晶片的加持來看,Galaxy S23 仍有看頭。即使現在只有 8GB RAM,但是以 Samsung 習慣來看,更應該還有未透露出來高規格版本。

俗話說:經一事,蔡一智。其實我們不難發現,現在 Samsung 在事關口碑的旗艦機型號中正在更多採取逐步升級和改進的方式進步發展,而不是進行全方面的換代,以戒備從而避免當年 Note 7 的悲劇再度上演。

至於發佈時間,Samsung 高管回應媒體表示,Samsung 將會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Galaxy S23 系列。

目前為止,我們已經了解到了即將推出的旗艦裝置的大部分資料,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繼續關註我們 Qooah 的最新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