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Razer 對外宣布了展示一款 Android 手提遊戲機 Edge。官方宣布 Edge 將在2023年1月發布 Wi-Fi 版本,售價為 399.99美元,並且後面將在 2023年初通過 Verizon 發布 5G 版本。它將支援運營商的超寬頻 5G 網絡。 Razer 採用了類似 Steam Deck 的預訂模式,人們只需要支付 5美元就可以參與預訂。

一直以來,Razer 都希望著能製造一款通過 Xbox 雲遊戲或 NVIDIA GeForce Now 進行雲端串流遊戲的產品。時至今日,這一願望 Razer 終於實現了。

Edge 運行在 Android 12 系統上,採用高通公司特殊提供的 G3X Gen 1 處理器,但它不是多合一的電腦,而是一個可以從其手掣上拆下來的平板。值得說的是,手掣是 Kishi V2 Pro 的一個功能更豐富的版本,可以提供觸控和 3.5mm 耳機插孔等額外功能。

這麼一款平板電腦組件能在眾多芸芸之中脫穎而出,其配置肯定不容小看。 Edge 配備了 6.8吋大小的 FHD Plus OLED 屏幕,最高支援 144Hz 刷新率。除此之外,還有 8GB LPDDR5 RAM 以及 128GB ROM。支援用藍牙 5.2 連接耳機,同時提供 Wi-Fi 6E 連接。

一張圖片同時展示了兩台 Razer Edge 平板電腦,不禁讓人遐想兩款產品的性能如何。雖然 Edge 不是同類產品中的首款,但它 399.99美元的價格可能會令它在此價位中脫穎而出,而 Logitech 的 G Cloud 手提遊戲機比這款產品僅僅高出 50 美元。

最後官方還表明,帶 Wi-Fi 的 Edge 將通過 Razer 的網站和 RazerStore 銷售,而 Edge 5G 將通過 Verizon 獨家銷售。喜歡這款產品的朋友可以繼續關註我們後續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