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媒體報導,從11月開始,Netflix 將推出其全新的帶廣告套餐,每月只需幾美元,另一個跡象表明,這個曾經具有顛覆性的新銳串流播放服務已經慢慢變成了另一個名字的有線電視套餐。

Netflix 今日(當地時間10月13日)宣布,其新的帶廣告的基本服務將於2022年11月3日分別在美國、澳洲、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西班牙和英國推出,價格為6.99美元。

Netflix 目前會 在15-30秒的的廣告時間範圍內運行並將在節目之前和期間投放。此外,有廣告的基本套餐用戶將不能將內容下載到他們的裝置上,而且影片解像度上限為 720p/HD。

在關於新套餐的新聞發布會上,Netflix 將其描述為「親消費者」並詳細介紹了其內部內容標籤團隊如何負責在不同的節目和電影中尋找自然斷點來放置廣告。

Netflix 還強調了在過去6個月中,「帶廣告的基本」是如何為今年11月的首次亮相做準備的,但也指出,「我們在推出時所做的並不代表產品的長期機會」。在當時而言,Netflix 的廣告空間是通過固定價格模式出售,而不是拍賣,Netflix 還聲稱全球數百家廣告商已經購買了其大部分初始庫存。

目前在美國,Netflix 已經表示它將會跟 Nielsen 合作,從而為廣告商提供評級數據,這些數據將通過 Nielsen One 發布。 Nielsen 的數字廣告評級將在 Netflix 如何衡量其受眾方面發揮重要作用,Netflix 表示,它不會使用其數據來侵犯用戶隱私,從而導致平台外的目標廣告。

據了解,Netflix 的廣告層是為了應對這個串流媒體公司的突然滑坡。其實在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在美國和加拿大就失去了 100多萬用戶,而且投資者更是擔心其利潤期已經結束,從而紛紛跑路導致其股價也隨之暴跌。儘管聯合 CEO Reed Hastings 表示包括廣告都是有據可查的,但很明顯,他最近的心態變化也是由於最近的業績下滑所刺激的。

按照目前來看,Netflix 在多年來沒有廣告的情況下,突然增加帶廣告並且收費的項目,很有可能會失去更多客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