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發佈了全新一代真無線消噪耳機 QuietComfort II,通過全新 Bose CustomTune 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可根據每個人獨特的耳內結構,進行個人化調節,提供個人化頂尖消噪表現。

Bose QuietComfort II 消噪耳塞首次提供 CustomTune 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用戶佩戴耳機時會自動開啟,會針對耳道對該音效的反射進行測算,為該用戶打造專屬聽覺效果與消噪體驗,還可以與 ActiveSense 動態噪音感應技術互相配合。還擁有四個麥克風,包括 1 個位於內側的麥克風和 3 個位於外側的麥克風,用來感應、測量,並將噪音信號傳遞到 Bose 獨家演算法的定制晶片上。

Bose QuietComfort II 消噪耳塞將傳統的一體式耳套分成兩個部分,貼合耳部輪廓的穩固環和傘狀的矽膠耳套,給合確保了佩戴的穩固和貼合度,提供各 3 種尺寸的穩固環和矽膠耳套,不同尺寸之間可以自由搭配。Bose 應用程式中新增的「耳機佩戴測試」進一步確保與耳朵的貼合,通過播放 CustomTune 中的音效來測試耳機是否漏音。

Bose QuietComfort II 消噪耳塞兼容 iOS 和 Android 設備,採用藍牙 5.3、IPX4 防水和防汗。擁有 6 小時電池續航時間,充電盒提供額外三次滿電支援,20 分鐘快充能夠支持 2 小時持續播放。充電盒可以在三小時內充至滿電。

Bose QuietComfort II 消噪耳塞售價為 HK$2,299,黑色配色將於 10 月 11 日正式發售。岩白色預計於 2022 年底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