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奢侈品牌 Caviar,一直以來為 iPhone 系列製作奢華昂貴的替換外殼聞名海內外。近期 Caviar 推出了新作品——Grand Complications 系列,其中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的 Daytona 頂級版本特別亮眼。

Caviar 在背面直接鑲嵌了一個真正的勞力士 Cosmograph Daytona 錶盤,錶盤甚至配備了三個錶冠。從圖片來看,由於錶盤的凸起較高,讓手機原有的鏡頭凸起不再明顯。背面採用了非常多的黑色紋理點綴,錶盤的上方還有三個裝飾性儀表刻度盤。

據 Caviar 的介紹,該設計靈感來自 1930年 Malcolm Campbell 的藍鳥超跑,本體採用 18K 黃金打造,表面塗有珠寶琺瑯,鑲嵌8顆鑽石,全球限量僅3部,彰顯不凡身份。手機底紋則是噴有黑色 PVD 塗層的鈦金屬製成,這也是勞力士用來製作黑色錶盤和錶殼的主材料。組合成賽車儀表板和控制開關等等作為裝飾。

值得一提的是,手機殼僅僅只是在原版機型的基礎上進行高級奢華定製。僅改動了外觀,沒有更改手機的任何配置參數。

售價方面,因為採用了「奢華」的用料,導致售價十分昂貴。 iPhone 14 Pro 128GB 的售價為 134,250美元(約HK$105萬/NT$425萬)。

當然,如果你比較「窮」,可以考慮 Skeleton Booster 版,只需 10,320 美元(約HK$81,000/NT$32萬),限量99部,同樣在機身邊框上也會有獨一無二特殊編號,夠實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