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pple 在其 Far Out 的活動中推出了三款最新的 Apple Watch,其中有一款名為 Apple Watch Ultra 的手錶最為矚目。

據了解,這款最新可穿戴裝置擁有一塊 49mm 的巨大屏幕,並且表面採用了鈦金屬處理,在視覺和手感方面帶來了非一般的體驗。另外,手錶配置還進行了一些新的調整,如搭載了更好的內置 GPS,定位精確度更高。一位 Reddit 用戶通過割草展示了這款傳感器跟舊款 Apple Watch 的比較,結果讓人出乎意料。

Reddit 用戶 Suburbandad1999 發布了文章《Apple Watch Ultra 與 Series 4 的 GPS 精度對比》。通過比較兩個 Apple Watch 的追踪功能,Suburbandad1999 得以證實 Apple 在其新聞稿中所說的內容。

Apple 表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目前普通的 L1 傳統 GPS 在提供解決方案就已經足夠了,因為其不需要很強的高精度定位。不過當高大的建築物、樹木或茂密的樹葉阻擋了衛星發射信號回到地球時,它的定位精確度就會下降。而對於較新的 L5 GPS 而言在提供解決方上案很大程度改善了手錶跟踪運動的方式。

按照 Apple 的說法,這種解決方案能夠進行較為先進的信號處理、減少許多錯誤並在密集的城市等環境中提供更穩定的信號。

事實上,這是 Apple 第一次在 Apple Watch 中把雙頻 GPS 集成了 L1 和最新的頻率 L5,另外添加上了最新的定位算法。讓 Apple Watch Ultra 擁有了迄今為止所有 Apple Watch 中最精確的 GPS,並為用戶的訓練和比賽提供了最精確的距離、速度和路線數據,這大大方便了用戶使用。

雖然 Apple Watch Ultra 是專門為那些喜歡極限活動的人設計的,但有趣的是,使用這款新手錶,即使是剪草的普通活動也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體驗,或許這就是 Apple 所帶來的魅力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