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相信大家都玩過吧,那可是年輕人夢寐以求的東西,而如今大多數遊戲機都有了模擬器。雖然社會總流傳著這樣一句俗語,「少壯不努力,長大模擬器」,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為之著迷。

近日,開發者 ultimaweapon 近日面向 PC 平台(Windows 和 Linux)發布全新 PS4 模擬器,並且新取名為 Obliteration。但是這款 Obliteration 模擬器目前還處於早期的開發階段,並不能運行任何商業遊戲作品。

開發者表示,這款模擬器在兩個月之內將會完成基本的開發,事後就能簡單運行一些小型遊戲。不過,短時間內還不太可能運行 3A 級 PS4 大作,畢竟運行大作是需要一定數據處理的。

算上 Obliteration 在內,如今的市面上已經有五款面向 PC 的 PS4 模擬器,它們分別是 fpPS4、Kyty、Spine、GPCS4 以及 Obliteration,它們各有各的千秋,不能單方面說哪一個好與不好(個人覺得都不好)。

目前 Obliteration 模擬器的早期版本已經可以進行體驗,感興趣的玩家可以點開鏈接下載體驗或者簡單看看演示片了解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