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Jio 作為印度最大的電信運營商,擁有多達4.2億的用戶。近期該公司計劃推出一款價格僅 184美元的筆記型電腦,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其實 Reliance Jio 在此之前就推出了一款主打性價比的 JioPhone 手機。該手機銷量不錯,從去年年底推出以來就一直是印度最暢銷的100美元以下智能手機。

JioBook 很好的延續了 JioPhone 的高性價比思路,而且是與高通公司、微軟達成合作。

外觀方面,JioBook 是傳統 Laptop 的結構佈局,外觀似乎是公模,由硬膠組成。屏幕的邊框較寬,下方配備了86鍵小尺寸鍵盤和面積較大的觸摸板。整體外觀設計符合該價位的水平,中規中矩。

據消息人士爆料,JioBook 筆記型電腦將於本月起向學校和政府機構供貨,在未來的三個月內,將開始向消費者推出。

JioBook 的售價為184美元(約HK$1445/NT$5860),最先推出的版本僅支援 4G 網絡,後續將推出支援 5G 版本,售價可能會相對應的提升一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