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平板電腦品牌的市場份額中,iOS 仍然是第一梯隊,而在龐大的 Android 用戶群體中,Samsung 平板卻獨占鰲頭。曾在去年5月 Samsung 推出了 Galaxy Tab S7 FE,按照以往慣例,繼任者也應該會在今年5月左右上市。但據目前了解到的是,我們仍然沒有發現 Samsung 推出新的該型號,目前只是推出了 Tab S8 標準版、Tab S8 Plus 和 Tab S8 Ultra。但好消息是 Galaxy Tab S8 FE 並沒有取消,因為它的關鍵規格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上。

在 Geekbench 上赫然出現了該產品的相關規格資料,這款 Samsung Galaxy Tab S8 FE,型號為 SM-X506B,但不同比較以往的是 Snapdragon 處理器此前一直作為 Samsung 的主要搭載,而此次資料上顯示採用 MediaTek 的 MT8791V/TZA SoC,也被稱為迅鯤 Kompanio 900T。該平板電腦最終運行 Android 13 系統,搭載 4GB RAM,是否有更多 RAM 版本仍需後續了解。

此外,GalaxyClub 聲稱 SM-X506B 將是一款 5G 型號的產品,而另一個型號名稱為 SM-X500 的版本,極有可能是 Wi-Fi 版本。目前尚不清楚 Samsung 何時會正式推出 Galaxy Tab S8 FE,雖然我們目前暫未收到更多關於他的相關消息,但不出意外的話,接下來的幾個月內該產品的相關資料將會陸續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