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是一家專門做戶外手機的品牌,產品設計夠腦洞大開,只是大家可能對這品牌不熟悉。AGM 發布的新機—— AGM H5 Pro正式開賣。因為主打三防,所以 AGM H5 Pro 可以做到在1.5米的水深1小時浸泡無損,80度熱水沖擊無損、1.5米高度六面跌落無損、-30℃至65℃循環無損。

事實上,市面上售賣的三防手機的價格並不算低,但這款手機價格並不高,還經過 AGM 特別設計的,外觀看起來十分硬核。該機採用一體化的機身,機身背部擁有一個大體積的喇叭,並且 AGM H5 Pro 的外部機殼經過大量專業處理過,握機手感據說很出色。

核心規格上,這款手機搭載聯發科 Helio G85 處理器,性能接近 Snapdragon675,可以滿足日常使用,配有8G+128G組合,支援 2TB 擴展。AGM H5 Pro 搭載著 6.517 吋 LCD 屏幕,解析度為720×1600 ,支援 60Hz 的刷新率。

手機續航方面,該機配備了 7000Ah 的大電池,支援 18W 快充,帶 SIM 卡純待機測試時長高達 417小時,可以連續通話 24小時,重度使用一天完全不在話下,可以滿足長期在戶外工作人員的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還特意強調了 AGM H5 Pro 內置 3.5W 揚聲器,它能做到 112dB 外放音量,相當於戶外藍牙音響。揚聲器上還配有環彩「Disco」呼吸燈,5種彩燈模式,彩燈隨著音樂律動自由跳動。

其他方面,該機還通過了 IP68 防水、IP69K以及810H認證,內置 Smart K 晶片,支援藍牙5.0,支援NFC,保留了3.5mm耳機孔,支援人臉解鎖,標配 NFC 等

目前該機已經正式發售,其中 AGM H5 Pro 6+128GB 版本的售價為1999元人民幣,8+128GB版本的售價為 2199元人民幣,對戶外三防手機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