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Audi 官方帶來了新款 Audi e-tron 原型車( Audi e-tron Prototype)的真車預告圖。結合之前的爆料消息,新款 Audi e-tron 原型車有可能會提前更名為「Q8 e-tron」,並且有望在2022年內正式亮相。

外觀設計上,Q8 e-tron 前臉採用了大嘴式六邊形蜂窩狀前格柵,左右兩側和底部均配備了進氣口。搭配犀利的前大燈組,和全新樣式的貫穿式前包圍,讓 Q8 e-tron 前臉看起來更加時尚霸氣,且運動感十足。

汽車側面的線條簡單卻硬朗,汽車採用了 Fastback 的設計,配備熏黑式的行李架和全新樣式的鈴與紅色鮑魚,讓車身側面彰顯出越野車型的動感,而且頗具科技感。

汽車尾部配備了略微上翹的「小屁股」設計,頂部還有一個「小雨棚」,尾燈為當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的設計,在配備全新設計的後包圍下,給汽車帶來「輕盈感」,讓汽車的動感更加豐富。

動力規格上,預計 Q8 e-tron 將會繼續搭載前後雙電機動力四驅系統,電動機的最大功率為 230kW,最大扭矩為540N.m,匹配容量為 96.7kW·h 的電池組。 NEDC 續航里程分別為 500km 和 465km。

讓我們期待官方發布 Q8 e-tron 的更多資訊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