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數據分析公司 Mixpanel 的最新爆料,iPhone 用戶更新 iOS 16 的速度比去年採用 iOS 15 的速度加快了不少。

今年,僅僅在推出後的第9天,統計的數據就顯示有 23.26% 的 iPhone 用戶已經安裝了 iOS 16。而去年 iOS 15 正式版推出的第10天,安裝率才為19.3%。在此,不得不說 iOS 16 進步還是比較大的。不過當時很多 iPhone 用戶因為一些新系統早期的錯誤問題不願意升級,所以這一原因佔比還是很多的。

據了解,今年的 iOS 16 正式版引入了更多視覺變化,相比 iOS 15 正式版變化更大,當然,也更具吸引力。

目前,Apple 通過安全更新頁面允許 iPhone 用戶繼續使用 iOS 15.7,並非強制性升級到 iOS 16,這是 Apple 一貫的作風。 Apple 去年發布了 iOS 15 時也做了同樣的分支路線,允許人們在更新發布後繼續使用 iOS 14 大約四個月的時間。

即將到來的 iOS 16.1 正式版更新將添加一些值得我們所期待的內容,例如鎖定屏幕的實時活動和狀態欄中電池百分比的更改等。

隨著 iOS 16 的更新率增長,目前還有 66.96% 的 iPhone 還在運行 iOS 15,而 9.77% 的 iPhone 運行更舊版本的iOS,照此看來並不是更新了新系統,所有人都會去進行升級。

個人建議,如果手機是一些太舊款類型,還是不要盲目更新較好,畢竟更新帶來的弊可能會大於利,導致一系列的問題出現,例如手機發熱卡頓等現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