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媒體報導,在2022 TGS(東京電玩展)上,有玩家發現了一款頗為獨特的 Switch 配件。這款由日本遊戲配件製造商「達成電器株式會社」開發的配件,能夠通過插入 Switch 卡帶槽的方式,在主機上流暢運行電腦遊戲。

從演示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只需把一張串流卡插入遊戲機側方卡槽,Switch 就可以成功運行(串流) PC《Stray》,大大方便了用戶的日常使用,提高了效率。

不僅如此,用戶還可直接通過搖桿進行操作,雖然串流卡體積比 Switch 卡帶更長,從而導致會突出一截外,但是幾乎不會影響機器的正常使用。

同時,廠商也說明,這款串流卡只需要插卡就可使用,並不需要再去花費金錢去破解 Switch 主機,這無疑是大大降低使用門檻,從而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戶,藉以提高銷量。

目前而言,這款產品仍處在概念設計的適用階段,尚未獲得任天堂官方的認可。但有消息指出,在2022 TGS上,有任天堂官方人員參觀了該展位,並且表示對該款新產品很感興趣,可能會彼此之間進行合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