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中東近日上傳了一段預告影片,展示了一款《Mad Max》風格的電動車。這款名為「Dune Taxi」電動汽車原型在阿布扎比的街道和沙丘上馳騁。

在影片中 Dune Taxi 不僅能在柏油路面肆意甩尾展現靈活操控,駛入沙漠後,同樣也能在高度超過300米的沙丘如履平地自在穿梭。

與經典典型的 BMW 豪華車不同,這台電動機器野獸離地間隙很大,Dune Taxi 的功率為 400kW,536匹,扭矩為1,000Nm,並且它還具有 400mm 的懸架行程,大大提高了通過性能。

外觀方面,前部採用了 BMW 著名的雙腎格柵(儘管它們在比例上看起來要小得多)、纖細的LED 燈和引擎蓋上的進氣口,使其具有侵略性的外觀。根據影片,Dune Taxi 的車身將採用天然纖維增強聚合物製成,採用植物纖維,更加環保。

車尾的 LED 燈組都採用狹長造型設計,進一步強化原本就頗為濃厚的未來感。

車內則更加接近純廠車,僅僅加多了全套防滾籠,和賽車專用的中控台。

鑑於德國車企目前正在大力發展電動汽車,在不同的賽車運動中推動電動汽車自然也是戰略的一部分。Dakar 比賽無疑是在極端條件下測試車的絕佳機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