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電動車及能源公司巨頭 Tesla 向外界宣布將推遲整合 Steam 的上線日期,不過,據了解儘管 Tesla 推遲了上線的時間,但仍然會按計劃在電動汽車內提供完整的遊戲庫。在過去的幾年裡, Tesla 顯然在尋求擴大其車載遊戲的收集……通過加入Steam。例如,在 Steam 上耗費了大量精力將遊戲整合到其車載娛樂系統中。但值得一提的是,幾乎所有的造車新勢力都對於讓用戶在車裡玩遊戲這件事倍感興趣,但 Tesla 在今年早些時候宣布整合 Steam 這個遊戲庫的時候,依然讓很多人感到驚訝。


為什麼選擇 Steam呢?毫無疑問這是最佳遊戲平台,一直以來,Steam 作為遊戲界最大的數碼發行平台之一,不僅提供了一個龐大的遊戲庫,將其集成到 Tesla 的電動汽車中意味著 Tesla 汽車內可玩的遊戲將大量增加。 7 月, Tesla CEO Elon Musk 表示,集成 Steam 取得了很不錯的進展,不出意外應該在 8月之前發布 Steam 集成的演示。然而,由於演示從未到來,目前來看 Tesla 的進度明顯落後。

但加入遊戲的體驗,對於電動車主來說,電池的消耗與充電成了問題,按照燃油車型往往只需要花費數分鐘即可解決的問題,但是在電動汽車身上卻可能需要數十分鐘或者更久的時間,Steam 的加入會令耗電量再增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