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最新 iPhone 14 系列今日正式開售,雖然開售時未有如過往熱烈,不過今年炒風再現,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直至現時的回收價仍然高企,當中 iPhone 14 Pro Max 最高可賺 HK$2,600!

今年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回收價比預計高,旺角先達廣場人頭湧湧,iPhone 14 就只有很少鋪頭回收。直至下午 5 時,512GB iPhone 14 Pro 的回收價最低,最高也只賺 HK$400,其他容量也可以賺約 HK$1,000。iPhone 14 Pro Max 相當受歡迎,最少也賺 HK$2,400,而 256GB 版本就最誇張,差價達 HK$3,100!

看這個情況,iPhone 14 Pro Max 很大機會仍然可以保持高回收價一段時間,最受歡迎的都是暗紫色,下星期可能仍然有近一千元的回收價,而 iPhone 14 Pro 就開始跌價,下星期初停收的機會也頗大。炒賣投資涉及風險,入貨前要慎重考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