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Google 宣佈為 Android 平板改善 Widgets。更新後的 Google Drive Widget 現在推出了有趣的圓形設計,並且這是第一個具有 Material You 主題和圓形設計的 Widgets 。

雖然僅僅報導了它在 Android 平板電腦上的可用性,但我們可以確認 Drive 的新 Widgets 設計也可以在手機上使用。該公司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將此設計擴展到其他應用程式。

這將替換剛剛打開底部創建表的欄佈局中的加號圖標。這個新的快捷方式可以與其他人一起快速打開 Drive 雲端硬碟、搜索、上傳和啟動相機。默認採用水平條佈局的「驅動快速操作」 Widgets 可以轉換為花形(或X形) Widgets 。最新添加現在允許你進一步使 Widgets 更高以將其轉換為圓形。

不僅如此,Google Drive 還提供了一個用於建議文件的 Widgets 。它可以使你可以快速訪問建議的雲端硬碟文件以及搜索和上傳的快捷方式。

據了解,新型 Widgets 尺寸更大,使 Google Drive Widget 成為一個圓圈,這不禁是讓人想起撥號轉盤。這是Material You Widget 的新形狀,之前的獨特外觀是 x 形(或花瓣)。它絕對引人注目,並且僅適用於具有大量快捷方式的應用程式。

同時,對於 Google Drive,新的圓形 Widgets 將隨適用於 Android 平板電腦和手機的應用程式版本 2.22.357.1一起推出。想體驗新 Widget 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更新通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