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手機市場也和旗艦手機一樣內捲!對於很多手遊玩家來說,配備一款專業電競手機真的可以追求極致移動遊戲體驗,繼紅魔 7S之後,終於又來了一款亮眼的遊戲新機。

Asus 已宣布將於 9月19日發布 ROG Phone 6D Ultimate 電競手機。除此之外,Asus 還將會發布 Asus ROG Phone 6 蝙蝠俠定製版。

如渲染圖所示, Asus ROG Phone 6 蝙蝠俠限定版背部有「ROG Phone 6 BATMAN Edition」字樣, 系統 UI 主題和 Skin 都是蝙蝠俠元素,濃濃的暗黑系,工業設計高超,辨識度滿載。

對比兩款手機的圖片可以明顯的看到,Asus ROG Phone 6 蝙蝠俠定製版與黑色版本的 ROG Phone 6 的整體外觀較為相似,但 Asus ROG Phone 6 蝙蝠俠定製版整體風格更偏暗黑,並且取消了鏡頭上的紅圈設計,還調整了部分圖案的安放位置。

規格方面,該機參數與 ROG Phone 6 一致,具體包括 6.78吋 AMOLED 對稱直屏、165Hz高刷新率、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5000萬主鏡頭、1200萬前鏡頭、6000mAh電池、65W有線快充等等。

Asus ROG Phone 6 蝙蝠俠定製版和 6D Ultimate 都搭載矩陣式也冷散熱架構 6.0,配備了 3300mg 航天級冷卻材料氮化硼,高效導出 CPU 熱量,在面積大幅提升的均溫板和石墨烯的幫助下快速排出熱量,即便是重度遊戲場景也不會降頻。如果還嫌不夠也可以自行配備外置的風扇,這就瞬間降溫。

最近有消息稱,Asus ROG Phone 6D Ultimate 安兔兔跑分超 114萬,比紅魔7S電競手機要高出2萬分左右。真相究竟如何,還待發布後具體測試。

考慮到 Asus ROG 會在9月19日推出 ROG Phone 6D Ultimate, ROG Phone 6 蝙蝠俠限定版有望在9月19日同台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