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賽場上型炸的頂級車手離開賽場後會開什麼車呢?在近期 2022 F1 荷蘭大獎賽結束後,有網友蹲守車手離場的出口,拍攝到了許多車手的日常座駕。

原片:

 

第一位出現的是目前效力於 Alpine 車隊的 Esteban Ocon(艾斯特賓·奧干),乘坐的是雷諾旗下品牌車型 Alpine A110S。該車雖然比較冷門,但是性能強悍到可媲美入門級的波子718,僅需 4.2秒便可破百公里,價格也較為親民。

 

第二位出現的是目前效力於 Aston Martin 戰隊的 Lance Stroll (蘭斯·史杜爾),乘坐的是 Aston Martin DBX,是該品牌的首款 SUV。在車熱度較高和蘭斯·史杜爾人氣的雙重加持下,有不少粉絲和其座駕拍照留念。

 

第三位出現的是目前效力於紅牛戰隊的 Max Verstappen (麥斯·韋斯塔本),駕駛一台白色 Civic Type-R。

 

第四位出現的 Pierre Gasly (皮埃爾·加斯利),同為 Civic Type-R,只不過是灰色。

 

第五位出現的是目前效力於 Alfa Romeo 戰隊的 Valtteri Bottas 華特利·保達斯,他的座駕開始令人感到驚訝,是最環保的單車。

 

第六位是目前效力於紅牛戰隊的 Sergio Pérez(沙治奧·佩雷斯),座駕同樣為灰色 Civic Type-R。

 

第七位是 Fernando Alonso (費蘭度·阿朗素),僅僅只是騎著一台電動踏板車,這應該是全場最為便宜的出行工具,與單車一樣環保。

 

第八位是目前效力於 Alfa Romeo 隊的中國車手周冠宇。駕駛的是 Tonale 緊湊型 SUV,最近在做宣傳。

 

第九位是 Sebastian Vettel (施巴斯坦·維度爾),單車離場。

 

第十位是 Lando Norris (蘭度·羅禮士),座駕是 Volvo XC90。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隊友 Daniel Ricciardo(丹尼爾·列卡度)和 Kevin Magnussen(奇雲·麥勞臣),同樣駕駛 Volvo XC90。

隨後是 Stewart-Haas Racing 的 Mick Schumacher (Mick Schumacher) 駕駛電單車,George Russell (佐治·羅素)乘坐 Benz GLE Coupe。法拉利車隊的 Carlos Sainz Jr. 和 Charles Leclerc 只是駕駛自己的跑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