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華為秋季新品發布會舉行,不僅發布了Mate 50 系列,還帶來了許多新品,其中有兩部音響更是備受關注,它們是 Sound Joy 筒狀便攜式音箱以及 Sound X 智能音響的鎏金劇院版。

兩者的外表各有千秋。 Sound Joy 有兩款新配色:活力橙、海島藍,這兩款配色都是趨勢年輕化。而 Sound X 則是採用了 18K 真金鍍金工藝和鎏光金專屬燈效,光感更加奢華。

先來說說 Sound Joy,它配備了一個 10W 高音揚聲器、一個 20W 全頻揚聲器和兩個無源輻射器,並且配備 79 dBA @2 m Devialet 2 分頻揚聲器系統4 和 Devialet SAM® 技術,用戶可根據自己喜好進行調試。並且支援藍牙5.2,支援經典編解碼。

搭載 8800mAh 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26小時,並且它還支援 40W 快充,充電 10分鐘就可使用1小時。而其重量僅 680克,外出攜帶相當輕便。並且擁有 IP67 認證,在深度一米以內的地方毫無問題。

不僅如此 Sound Joy 還具有一個特色功能,在耳機的內部有一個 Push-Push 膜,該膜具有兩個背靠背放置的振膜以實現聲波補償,三個麥克風還可以根據揚聲器的位置調整聲音。

而華為 Sound X 鎏金劇院版採用帝瓦雷聯合設計的劇院聲場,可為用戶帶來劇院般的沉浸式體驗;不僅如此,華為 Sound X 鎏金劇院版還可以模擬音樂廳聆聽現場演奏,讓音樂彷彿在「劇院大廳」空間聲場中流動。

此外,Sound X 鎏金劇院版增加了 Hi-Classical 鎏金劇院古典音樂專區,運用上全新的 HarmonyOS 3 ,支援一碰傳音、超級終端、多設備播控等便捷控制體驗。

據了解,華為初代 Sound X 於 2019年發布,2021年華為又發布了 Sound X New 型號,而現在發布的 Sound X 「鎏金劇院版」則是迭代產品。

目前,Sound Joy售價899元,Sound X售價2499元。兩款音響都不一樣,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喜歡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進行購買。值得一提的是,Sound Joy 舊配色限時僅售799 元,更具性價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