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二合一 Notebook 發展趨勢大好,因為它一擊命中了移動互聯時代消費者的「痛點」,所以成為很多白領、自由工作者以及高知用戶的移動辦公新選擇。

華為宣布了9月6日將要發布新品二合一 Notebook 華為 MateBook E Go 的消息,四款多彩配色十分吸睛,產品形態也更加自由百變,在移動辦公多元化趨勢下,華為 MateBook E Go 的上市有望為移動辦公帶去新的活力。同時華為 MatePad Paper 典藏版也將同期發布。

首先,在摺疊形態上,與上一代華為 MateBook E 不相同,此次華為 MateBook E Go 將會在平板形態下擁有獨立的支架,在視像會議和網課學習等場景下會有更好體驗,日常使用更加方便。

規格方面,華為 MateBook E Go 搭載11代 Core 處理器和 Windows 11 系統,是一款 MateBook E 二合一 Notebook ,主打「拆合都好用」。

為了更加凸顯個性外觀,MateBook E Go 的除了經典的黑、白、藍,還加入了粉色可選,適用人群更廣。無論是有移動辦公剛需的白領,高校的學生,還是自由工作者,都能找到適合自身特質的配色。

另外,華為還為 MateBook E Go 配備了智能鍵盤,預計手寫筆也會同步更新,實現更加高效、多元的生產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