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料稱 Google 將在今年秋天公佈 Google Pixel Watch 可穿戴設備。根據網上的渲染圖,可以看到 Google Pixel Watch 主體採用了圓形錶盤設計,錶盤寬度約 40mm,厚約 14mm。在三點鐘位置有個經典的表冠按鈕,可以旋轉按下,上方還有一個單一按鈕。Pixel Watch 將有銀色、黑色和金色三種配色可選。

有爆料稱 Google 還在開發一款可兼容多種產品的 20mm 錶帶系列,電池容量小於 300mAh,採用 USB-C 磁性充電設計,預計可持續使用一天。此外,還內置 GPS、50米防水、NFC 等傳感器,規格可能和 Fitbit Luxe 和 Charge 5 相同。

軟件方面,Pixel Watch 運行 Wear OS 3,並帶有 Android 系統的「智能解鎖」和 Google Pixel Watch 的配套應用。

在5月份的 I/O 2022 大會上,暗示了 Pixel Watch 將會有藍牙/Wi-Fi 型號和帶 LTE 的型號。內部消息人士稱,手機版的 Pixel Watch 美國售價為 399美元。

該價位與目前最便宜的藍牙/Wi-Fi 功能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相同,但比 Samsung Galaxy Watch 5 的279美元貴一些。定位介於 Samsung 入門產品和 Apple之間,Fitbit 是 Google 更實惠的智能手錶系列。

相較於去年僅僅只有手機的發佈會,預計 Google 在今年秋天會推出 Pixel Watch、Pixel 7 和 7 Pro,發佈會更有看頭,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