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們獲悉,全新福特 Mustang(野馬)將於 9月14日在 2022底特律車展亮相。作為經典的美式肌肉車(注:其實呢個只係 Pony Car,唔算 Muscle Car),全新 Mustang 將會繼續主打雙門跑車市場。

我們從預告片中可以了解到,全新一代 Mustang 的 V8 引擎還在,並且還改善了更好的聲浪,富有力量感的咆哮聲依然十分帶勁,鬆開油門時還有不小的回火聲,這一切都讓人非常澎湃,至少可以確定全新一代 Mustang 還是純正的燃油動力。


結合此前該款車型曝光圖來看,新車將採用更大尺寸前格柵搭配犀利的大燈組,中間位置鑲嵌了 Mustang 的標識,整個車頭看上去更修長,充滿跑感。

來到車身側面,新車配備了 fastback 的造型,匹配全新造型的鈴,整個車身顯得修長有型,美國肌肉車的外觀設計凸現而出。

車尾部分,新車的尾部較為收斂,搭配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匹配雙邊共四出式的圓形排氣佈局,預計新車整體將具備非常不錯的運動感。

車輛內櫳比現款更具科技感,冷氣出風口由圓形變為了矩形,並且依舊採用亮面飾條包裹,此外,車輛還配備了懸浮式中控屏幕與全液晶儀錶盤,也算是「與時俱進」。

動力系統方面,該車將提供多種版本,預計會保留現款的 5.0L V8 自然吸氣引擎,最大可輸出 460匹馬力,這也是預告片中出現的那令人心潮澎湃的聲音來源。

當然,入門車型依舊將搭載 2.3L Turbo 引擎,最大可輸出 310匹馬力左右,雖然有些對不起肌肉車的稱號,但拉低了購入門檻,也會受到不少年輕人的追捧。

此外,全新 Mustang 不久後還有可能引入混動和四驅系統,這在這款車的歷史生涯中尚屬首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